Friday, April 24, 2009

烦!

是因为以前的坏习惯,还是太过重视,紧张你了吗?其实我不是故意发你脾气的,只是有时会突然火烧心。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,连你跟朋友出去都生气。但是你每次都去到三更半夜,再加上你的朋友一路来都不是很喜欢我,所以我觉得你参他们,很自然的我也会不爽。。虽然你很少出去参他们,但也不用去到那么夜吧。。上个星期才为了一点事情,弄到大家都不高兴。为什么那么快就来多一单。。可能是我本身的问题吧,所以隔天就会当没事发生。加上我不想为了小事而弄到大家都不开心。。
我知道你为了我做了不少事情,所以我无时无刻都提醒自己要好好的珍惜你。但是,有时有些事情真的不是你想象中那么的简单。我好好声声的告诉你某些事情,虽然你不是很喜欢听,但是都是为你好。我知道忠言逆耳,很多东西你都不是很赞成我的说法,看法。但是,某些事情我看得比你清楚比你多。我参了他几年了,难道你会比我更清楚他吗?虽然这句话有点老土,但是真的说得很对,看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,人心难测。不要为了坚持你的道理而一点都不接受别人的意见,好吗?
刚刚根你通了电话,一开始当你知道我不爽时,真的会哄我。但是,讲多两句,很自然的就连你也有不爽的语气了。不是不给你参朋友,有需要那么晚回吗?对你来说可能是很早吧。。不想再讲了。。我知道你的朋友不爽我,对你来说 可能会很大压力 很难做。。那我呢?我也怕他们会在我背后说我坏话,又怕他们会搞什么小动作 搞到我们吵架。毕竟,在他们心目中,我是拆散你和你以前的男友的最飞祸首。我相信你,但是人总有脆弱的一面,加上你是很容易就相信朋友的人,我会不怕吗?还记得上次在MSN说我配不上你的那个人吗?为什么我会那么的生气?Because i not allow anyone to say our bad word to destroy our relation.Mayb you will think that's not a big deal..nonit care wat that guy say..but for me,wat he say is seriously make me angry..if u were him,will u say straighly?when u feel ur fren n her bf not so match,will u say in front of her?"hey..u so pretty..but ur bf...ur bf...erm...."normal only".mayb is me small gas la..so i dowan say anymore..k la..that's all for today..oh ya..suddenly cannot write chinese..so change to write english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